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2016年北京交通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考核的通知
2016-06-10
北京交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我校拟定于2016年6月10日至11日举行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考核。请湖北省获得来校参加考核资格的考生须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按要求做好有关工作。根据我校《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农村学生单独招生) 招生简章》,其他省考生无需参加来校考核。

  一、报到

  1、报到时间:6月10日上午9:00—下午4:00

  2、报到地点: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 信息楼(九教)中101教室(查看校园平面图)

  3、报到时请携带:准考证、二代身份证

  如有特殊情况报到时无法提供身份证原件,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但考试时一定要携带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不能参加考试。没有身份证的考生请提前办理临时身份证。

  4、领取准考证。

  二、考核

  (一)笔试:6月11日上午

时间 科目 分值 备注
8:30-11:30 数学思维 100分 *两科试题一起发放并回收,考生自行安排各科笔试时间,考试中间不安排休息时间。 **建议每科用时90分钟。
物理能力 100分

  笔试地点: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内,考场位置见准考证。考生必须按时参加笔试,迟到15分钟即取消考试资格。

  (二)面试

  1、面试时间:6月11日下午1:30开始。

  2、面试等候地点:见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2、全部考生必须按时参加全部考试,笔试迟到15分钟将、面试迟到5分钟取消考试资格。

  3、参加考试全过程均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以备查验。

  4、考试期间食宿自理。考试期间,铁路、航空客流量大,请提前做好返程安排,6月11日下午面试结束后即可返程。面试顺序是抽签确定的,请考生及家长注意合理安排返程时间。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51688441转9,接听时间: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自动传真:010-51688421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西直门外高梁桥路)

  网 址:http://zsw.bjtu.edu.cn

  乘车参考路线:

  1.由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西直门站下车,出地铁A口,换乘16路公交车(或26路、运通105路)到北京交通大学站下车。

  2.由北京西站乘坐地铁9号线到国家图书馆站下车,出地铁A口,换乘运通105路公交车到北京交通大学站下车。

  3.由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到西直门站下车,出地铁A口,换乘16路公交车(或26路、运通105路)到北京交通大学站下车。

  4.由北京北站在西直门乘坐16路公交车(或26路、运通105路)到北京交通大学站下车。

  5.由北京首都机场乘坐机场快轨到东直门换乘地铁2号线到西直门站下车,出地铁A口,换乘16路公交车(或26路、运通105路)到北京交通大学站下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