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湖北志愿填报:高职高专院校启动贫困专项计划
2016-06-27
楚天都市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起,湖北省选择在部分办学实力强、就业形势好的高职高专院校实施精准扶贫招生专项计划,专门招收我省扶贫办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考生(包括普通高中生和中职毕业生),为他们提供优质升学机会,湖北省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首批高职高专院校,获得专项计划200人。

  据悉,通过精准扶贫专项计划录取的考生,可以享受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政策,同时还可享受每人每年不少于3000元的“雨露计划”资金补助。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表示,对今年通过精准扶贫专项计划录取来学校就读的学生,学校将开通绿色通道,将其全部纳入享受国家助学金的范围;在专业指导、实习实训等环节给予倾斜;并优先安排学校内公益岗位,让每一名入学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学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