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本科二批录取“走向巅峰” 34所学校超过一本线
2016-07-28
楚天金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湖北二本招生规模创史上之最 理科投档最高568

  27日上午,省招办进行本科第二批、提前批高职高专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投档。填报了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艺术类和体育类、技能高考高职高专志愿的考生,今日上午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和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

  703所学校招8.95万人

  二本招生规模创史上之最

  据省招办介绍,本科第二批招生学校有703所,招生计划8.95万,是我省本科批次调整后(二本和三本合并),招生学校数最多、招生计划最多、投档考生最多的本科批次,投档规模创湖北招生史上之最。

  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艺术类和体育类、技能高考高职高专生源不足院校计划和生源充足院校因少数考生不符合该校录取要求退档空出的计划,将于7月29日进行征 集志愿。7月29日征集志愿后,如果还有本科招生计划未完成,省招办将于7月30日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7月29日征集志愿后,如果所有本科第二批招生计 划全部完成,将不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

  省招办提醒,录取期间,请考生及时登录湖北招生 信息网和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及时了解自己的录取状态。如果发现高校不合理退档,或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考生和家长可以及时向当地县市招 办咨询,也可以通过省招办网上答疑平台、省招办公布的咨询电话进行咨询,还可以到省招办录取现场设立的咨询接待点进行咨询。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一定要通 过正规渠道进行咨询,以免影响自己的正常录取。

  “老二本”更受欢迎

  理科投档分最高为568分

  省招办介绍,本科第二批平行志愿,按照“考生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的原则进行投档,投档考生与招生计划为1:1。

  在本科第二批平行志愿中,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少数民族预科班、按高校要求在招生计划中公布的部分高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等实行分类投档,将实行分类 投档的计划与其它计划区别开来,按考生专业志愿对应的类别顺序分类投档,实行分类投档的专业只投档录取填报了对应类别专业志愿的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