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7251名小鲜肉 | 你有武大录取通知书待查收
2016-07-30
武汉大学公众号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由校长李晓红签发的录取通知书已于27日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新生可通过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录取结果查询页面(http://openday.whu.edu.cn/admission/ )查询本人EMS单号跟踪通知书流程。

  中国邮政EMS查询地址为:http://11185.cn/

  一摞摞通知书已经“整装待发”,就要飞往全国各地啦。

  7251份通知书,7251颗期待的心,即将交汇在这个盛夏。

  通知书封面上的樱顶老图,是否也曾偷偷溜进你的梦中?

  开始期待九月和你在武大的第一次相遇。

  “欢迎你,珞珈山的新主人。”

  跟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发放的还有:2016年新生入学须知、武汉大学校园地图、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单。请大家收件后一定仔细阅读,便于开学后顺利报道哦!

  这是武大给你的第一份礼物,还满意吗?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

  这份录取通知书是珞珈山给你的邀请函,是四年情缘的开端。用不了几天,这份录取通知书就会穿越千山万水,飞抵你的手里。

  到时候别忘了和珞珞珈珈分享你的喜悦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841812324 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