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武汉科技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7-02-27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武汉科技大学是省部部共建的地方高水平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学校学科门类齐全、特色鲜明,构建了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工、理、管、医、文、经、法、哲、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学科体系。武汉科技大学是原国家教委1987年批准的首批51所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试点院校之一,2010年经教育部再评估,批准为有资格举办高水平运动队的高等学校。2017年,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将继续招生。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1、招生项目:篮球(女)、田径。

  2、招生计划:不超过我校上一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1%。分项目招生计划见附件一,其中集体项目招生人数不超过该项目赛事规定的一方最多同时上场人数。

  二、招生范围

  2017年,我校拟安排本科招生计划的省(区、市)(可参考我校2016年本科招生计划安排情况)。其中,辽宁、宁夏、内蒙古、吉林、天津、海南、青海、黑龙江、北京等9个省(区、市)原则上只招收理科考生。

  三、报名条件

  1、符合2017年普通高考报考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5年9月1日之后出生)且具备以下条件者方可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报名:

  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近三年内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

  2、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考生应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

  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所属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同等学力证明并加盖公章。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考生所获得的运动员等级证书必须能在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上得到查询认证。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符合条件的考生采用函报方式。在报名时,请先将《武汉科技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二)下载后填写完成并插入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duhui@wust.edu.cn。

  函报时间:2017年3月3日前(以收件日邮戳为准)

  将报名材料以EMS(中国邮政特快专递)方式邮寄至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47号武汉科技大学体育课部,邮编430081,并注明“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寄出后,请及时与学校联系确认是否寄达,电话(027)68863715、13986200833。

  2、报名材料:

  (1)《武汉科技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报名登记表》;

  (2)高中学历证明或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提供同等学力证明复印件);

  (3)高考报名表复印件;

  (4)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5)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

  (6)相关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复印件。

  报名材料请按以上顺序装订,并经所在中学或单位审核盖章。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考生来校参加测试时需将以上材料原件带来备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