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湖北高考继续实行“3+X” 5月热点发布
2017-05-04
三峡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湖北省普通高考考试时间仍为6月7日、8日,全省技能高考的文化综合考试时间与普通高考同步。

  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考考试科目继续实行“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3”指语文、数学、外语三个科目,文科综合考试内容含政治、历史、地理三个科目;理科综合考试内容含物理、化学、生物三个科目。

  今年湖北省高考分5个批次录取,分别是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提前批、高职高专批。今年的志愿结构与去年基本一致,除艺术本科(一)设梯度志愿模块和平行志愿模块,其他批次均设平行志愿。

  进入5月,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发布5月高考月历。各高校2017年招生章程将陆续发布;考生还可以提前了解本省填报志愿政策;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审核通过名单已经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考生可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查看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167626272 2017-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