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高考:湖北省36.2万学子“赶考”
2017-06-07
楚天金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7日高考拉开大幕,湖北省将有36.2万学子奔赴考场,迎接人生重大考验。6日下午3点,武汉市53个考点面向考生开放,考生可前往自己所在考点提前熟悉环境。据了解,今年,湖北省共设普通高考考点299个,所有科目继续全部使用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命制的全国卷,全部实行网上阅卷。

  今年我省高考报名总人数为36.2万人,其中全国统考302413人,高职技能高考43621人,高职单独招生16431人。全省共设普通高考考点299个,其中,武汉市设53个考点,考生52204名。与去年相比,武汉市减少了黄陂区前川三中考点,武汉市第十九中考点因建设需要调整为武汉市旅游学校。

  今年,我省高考不再要求统一购置文具。记者了解到,有的地市仍和往年一样,统一为考生配备了文具。而包括武汉市在内的一些地区,则要求所有考生自带考试文具,不再统一配发。

  另外,今年我省升级标准化考场作弊防控系统,在全省所有考场和考生休息室,统一安装防范无线电通信作弊的设备。并将出动无线电监测车对疑似作弊信号进行拦截、干扰,利用高科技手段防范和打击手机、无线耳机等高科技作弊行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