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湖北高考成绩6月23日出炉 增部分批次志愿数量
2017-06-09
楚天快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湖北高考成绩6月23日出炉 增部分批次志愿数量

  8日下午5时许,随着参加最后一科外语考试的考生陆续走出考场,为期两天的2017年高考工作顺利落下帷幕。9日起,阅卷工作将全面展开,考试成绩将于6月23日公布。

  市教育局局长程敬荣介绍,今年高考各考点考风考纪严明,考试工作井然有序,真正做到了“指挥零障碍,工作零差错,安全零事故,服务零距离”,为全市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高考答卷。据介绍,今年高考各考点工作井然有序,各部门全力配合,严密组织、严格监督、从严治考,确保高考整体平稳、有序、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全市人民赋予的重任。

  今年,我省发放高考成绩时间与去年一样。6月23日向考生发放高考成绩。今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仍然实行分段填报志愿,在6月底和8月初两个阶段进行。考生在两个时间段填报志愿,都要在省招办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填报。第一个阶段考生填报志愿时间安排在6月25日至28日,填报的批次有: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第二个阶段考生填报志愿时间安排在8月5日到8日,填报的批次为高职高专批文理类。

  不同的是,今年增加部分批次志愿数量。提前批本科、高职高专文理类设6个平行的院校志愿,与去年一致;其他批次的平行志愿均设9个平行的院校志愿,艺术批次和体育批次的平行志愿院校数量由去年的6个增加到9个。艺术本科(一)梯度志愿,即填报校考院校志愿,由原来的2个梯度院校志愿增加到3个。

  另外,延长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间。在录取过程中,各批次生源不足院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平行志愿投档后考生本人申请退档和院校退出不符合本校录取条件考生后的未完成计划,以及平行志愿投档后院校追加计划,全部面向考生重新公开征集志愿。为方便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和有利于高校完成招生计划,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比往年延长。

  考试结束后,市教育局提醒考生,常规录取将从7月11日开始,考生要妥善保管好准考证,以免影响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