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湖北高校录取时间于7月11日开始
2017-06-15
应届毕业生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每个批次的平行志愿在正式投档前都要经过反复模拟和与院校交互,正式投档后考生的录取状态才会发生变化。因此,考生录取信息查询开始时间比录取进程中各批次录取开始时间会适当滞后,敬请考生耐心等候,按下列时间查询。

  本科提前批文理类: 7月11日

  第一批本科: 7月19日

  第二批本科: 7月27日

  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 8月3日

  文理类高职高专: 8月15日

  艺术本科(一): 7月9日

  艺术本科(二): 7月19日

  艺术类高职高专: 7月27日

  体育类本科: 7月11日

  体育类高职高专: 7月27日

  技能高考本科: 7月19日

  技能高考高职高专: 7月27日

  考生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http://zsxx.e21.cn)或网上填报志愿系统(http://tbzy.hubzs.com.cn)查询本人录取信息,可以了解自己电子档案运行的6种状态和院校退档理由,考生也可到市县区招办查询个人录取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