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武汉发布9项政策措施吸引人才 5年留住100万大学生
2017-07-07
文汇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不仅落户不愁,连住房也有着落。日前,武汉市正式公布涵盖安居落户、促进就业、支持创业、高效服务等领域的9项政策措施,支持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确保实现“5年留住100万大学生”目标。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武汉市今年启动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

  武汉市发布的 《关于支持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的若干政策措施》指出,将大学毕业生择业期由过去的2年放宽至3年,并每年筹建50万平方米以上的人才公寓,5年内达到满足20万人租住需求;建立“人才住房券”制度,政府以奖励形式发放支持企业人才和大学生购、租住房;5年建设3000个以上大学生实习(训)见习基地;设立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基金,担保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首设免费创业工位等。

  据了解,这些政策措施不仅适用从武汉高校毕业的大学生,同样适用于全国其他高校来汉创业就业的大学毕业生。(钱忠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