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武汉中学2017年高考喜报
2017-07-12
武汉中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武汉中学在2017年高考理综难度较去年大幅增加(均分较去年降低30多分),600分人数减半,对我校之层次的学生尤其不利的情况下,我校2017年高考取得了难得的佳绩。

  600分的学生达24人,理科最高分657,进入全省前500名,文科最高分607;大文大理一本上线307人,大文大理一本上线率近75%,预计全口径一本上线率接近80%。   因为上级明令禁止各校利用高考数据做宣传,我校未就今年高考的成绩做相应的宣传。近期有很多学校利用选择性数据甚至虚假数据,抹杀诋毁武汉中学的高考成绩,使很多家长不明就里 ,现公示相关数据,以正视听。

  一、关于600分。2017年高考600分武汉中学24人,水高12人,十四中7人。(2016年高考600分武汉中学55人,水高54人,十四中25人) 。

  二、2014级中考,武汉中学达到实验中学录取线的学生38人,2017年高考武汉中学600分24人,比率为63.2%,而实验中学2017年高考600分的比率则为 50%多;武汉中学高三(4)班600分15人,全班52人上一本,超过了实验中学最好的创新班。

  三、与洪山高中比较 。洪山区举全区之力支持头牌洪山高中,洪高集中了全区的高分生源并单独招收宏志班,中考录取分比武汉中学高5分,高考报考人数比武汉中学多近200人。2017年高考洪高的600分人数竟然高达48人!大文大理一本上线率过了70%没有?一本上线绝对人数,武汉中学不一定比洪高多,但是请计算上线率,武汉中学完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33164029 2017-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