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未被录取的高考生注意了 高职高专开始补录
2017-09-24
楚天都市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湖北省招委文件规定,湖北对在鄂高校常规录取阶段未完成的高职高专计划进行补录,本科不补录。

  高职高专补录由省招办统一组织,考生根据省招办公布的补录院校及计划填报补录志愿,填报志愿网址为http://tbzy.hubzs.com.cn。补录志愿为9个院校平行志愿,考生可以填报9个院校,省招办按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学校审录。

  考生填报补录志愿时间为9月22日下午15:00至9月23日上午11:00,截止时间为23日上午11:00时,过时网报系统将关闭,不能补报。本次补录是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录取最后机会,请线上未录取考生把握录取机会,填满9个院校志愿。

  特别提醒考生:

  1.未录取的上线考生才能参加补录。达到高职高专相应录取批次线且未录取的考生(即“自由可投”的考生)有资格参加补录。在常规录取阶段已经被录取的本、专科考生,包括录取后未到高校报到的考生,均不能参加补录。

  2.补录执行集中录取阶段各批次各科类高职高专录取控制分数线。高职高专文理类200分,其中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办在市州(武汉市除外)的高职院校150分,民族班补录计划分数要求110分;高职高专艺术类和体育类文化120分、专业成绩合格;技能高考高职高专300分且专业技能分不低于294分。

  3.填报补录志愿一定要准确填报院校代号和“专业类代码”。考生填报补录征集志愿时,不仅要填报院校代号,同时必须填报“专业类代码”,不填报“专业类代码”的为无效志愿。“专业类代码”填报在志愿网报系统中的“专业代号”栏。院校代号和“专业类代码”见省招办本次公布的《高职高专补录院校及计划》。

  4.考生填报院校志愿即视为服从所填院校的专业安排,专业会安排在所填专业类涵盖的未完成计划专业。 各院校专业和收费标准见2017年《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第11期、第18期。考生填报补录志愿时,除关注补录志愿计划中注明的要求外,还必须查看填报高校的招生章程,认真了解填报高校对考生身体条件和相关成绩有无特殊要求,以免错误填报,投档后被高校退档,影响自己录取。

  5.注意查询录取信息,按时到补录高校报到。9月24日-9月28日为高职高专补录投档录取时间,考生可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或湖北招生信息网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录取的考生注意与录取高校保持联系,按时到补录高校报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