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2018年艺考统考科目考试时间调整
2017-10-23
三峡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2日,记者从省考试院获悉,2018年我省仍对普通高校招收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舞蹈学类和戏剧与影视学类四类别艺术专业实行全省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类专业统考”),此次考生报名须采集虹膜信息,各科目的考试顺序也有变化。

  艺术类考生报名包括普通高考文化课全国统考报名和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报名。考生须先取得普通高考报名号并完成普通高考文化课报名,再凭普通高考报名号参加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艺术类考生于11月14至16日凭普通高考报名号和密码登录湖北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www.hbea.edu.cn),完成普通高考网上报名信息采集,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艺术相关类别和专业。值得注意的是,参加我省2018年艺术类报名的考生,在普通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时须采集考生虹膜信息,供考生在参加艺术类相关专业统考时比对。

  艺术类专业统考各科类、各专业允许考生兼报,即考生可在四大类别中选择兼报,也可在同类别各专业中选择兼报。

  今年我省美术统考的时间提前至12月2日。此外,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出现调整,色彩科目由原来上午考试改到下午考(14:30—17:30),素描和速写科目则改到上午进行考试(素描:8:30—11:30,速写:11:50—12:20)。

  在考点安排上,今年有武汉市、宜昌市、襄阳市、荆州市和黄冈市5个考点,取消了孝感市考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