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2018-05-03
武汉理工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2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高校自主招生资格审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6号)及《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等有关规定,我校组织专家组对考生所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依据审核结果,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择优确定了初审合格考生名单,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4月30日-5月8日。公示期间,如有疑问或异议,可咨询我校:

  招办电话:027-87859017,027-87858399,邮箱:zhaosheng@whut.edu.cn 

  在招生考试过程中,若发现违纪违规行为,请联系纪检监察部门:

  电话:027-87651423,邮箱:wutjjxx@whut.edu.cn 

  考生可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公示无异议考生请于5月9日-5月15日按此平台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提示缴纳报名考试费100元,并确认考试后,即可打印准考证。参加测试的考生请携带所有竞赛证书、专利证书、公开发表论文及文学作品等支撑材料原件于6月9日报到参加面谈核验。学校将对考生提交材料中的专利、论文等学术成果的原创性进行深度考核,若发现考生有申请材料弄虚作假等违纪、作弊或其他不诚信行为,均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由我校依照相关规定取消其自主招生相应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由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依照相关规定取消其高考相应资格。测试将于6月10日进行,具体测试安排将于5月底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发布。

  现场核验和测试将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进行,考生可提前预定酒店。

  附:武汉理工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按网络报名号排序)

  A类专业(点击查看) 

  B类专业181049701000001-181049701004900(点击查看) 

  B类专业181049701004901-181049701009000(点击查看) 

  B类专业181049701009001-181049701012272(点击查看) 

  C类专业(点击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