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武汉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
2018-06-28
武汉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全称

  武汉学院。国际标准代码13634,湖北招生代码1567,外省招生代码以各省公布的为准。

  二、办学性质

  武汉学院是由教育部批准成立、湖北省教育厅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实施普通本科和专科学历教育。

  三、招生范围及对象

  面向全国招生,招生专业及计划以各省招办发布的为准。学生必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高考成绩达到学校所在批次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学校录取规则实施录取。

  四、录取规则

  1、按各省规定的录取时间、录取批次、录取方式录取。

  2、艺术类专业不组织校考,认可各省联考成绩及投档成绩。

  3、认可各省加分政策,不设立专业分数级差。不限制男女比例,不限制外语应试语种。

  4、调档数为招生计划数的120%,最终比例执行各省规定。对进档考生,择优录取。

  5、对考生的身体健康情况考核按各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有关要求执行。

  6、已录取考生按录取通知书规定时间入学,逾期不报到者,视其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

  五、学历及学制

  学生按要求完成学业,颁发“武汉学院”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武汉学院”学士学位证书。本科学制为四年、专科学制为三年。

  六、学费标准

  执行湖北省物价局备案的2018年收费标准,详情登录http://zs.whxy.edu.cn浏览。

  七、奖学与助学

  除国家规定的各类奖助学金,武汉学院另设有“陈一丹奖”“腾讯奖学金”等多种奖助学形式。详情登录http://zs.whxy.edu.cn浏览。

  八、学校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家湖大道333号

  招生网址:http://zs.whxy.edu.cn

  招生电话:027-8129 9991、027-8129 9999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