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职高专招生章程
2018-06-28
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院概况

  1、学校名称: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代码(国标):14258

  2、办学性质: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

  3、办学类型:学历教育

  4、办学层次:高职

  5、学制:三年

  6、证书发放:学生修完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者,颁发教育部统一印制的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

  7、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汉宜大道205号(宜昌市职教园)

  8、办学条件:

  2013年初,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整体搬迁至宜昌市职教园。占地700余亩,建筑面积15.3万平方米,按照“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高职院校标准进行打造。建成行政楼、教学楼、实训中心、图书馆、体育馆、艺术中心、风雨操场、标准田径场、学生公寓、食堂、银行、商服中心等功能完备的教学生活设施,建有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学系统、校园网络系统和远程教育系统和网络办公系统,以及国内一流的3D旅游实训室、导游微格实训中心、模拟空乘实训中心、模拟酒店实训中心、模拟会展厅、网络电教中心、高尔夫实训基地、烹饪实训室等30多个实验实训场所,馆藏图书30万册。学院有专任教师193人,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70人,楚天技能名师10人。

  学院设置有旅游管理系、学前教育系、经济管理系、酒店管理系、新叶学院、思政课部、公共课部等系部。开设了旅游管理、导游、酒店管理、旅行社经营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空中乘务、学前教育、旅游英语、中西面点工艺、园林技术、烹调工艺与营养、会计、计算机应用技术、市场营销、休闲服务与管理、茶艺与茶叶营销、民航运输、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移动商务、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等34个专业及专业方向。

  学院以“砺志明德、笃学躬行”为校训,秉承“以人为本、依法治校、质量为先、特色立校”的办学理念,以旅游人才培养为主体,以培养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一线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为目标。建立了学生就业信息网络,成立了专门的就业指导中心,为学生推荐就业、双向选择、自主择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注重和强化学生实践技能培训,本着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与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中华职教社、厦门市旅游局、神农架林区政府、新西兰国际高尔夫学院等等全国数十家大型企业建立了较为稳定的学生实训、就业基地,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5%以上。

  二、招生对象:

  参加2018年全国统一普通高考的考生,参加湖北省技能高考的中职毕业生。

  三、招生条件

  1、分数达到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招生考试主管部门划定的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

  2、各招生专业口语语种不限,学生入学后以英语为公共外语安排教学。

  3、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院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确立的标准。

  四、录取规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2、根据志愿按分数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3、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

  4、专业志愿录取原则上满足考生第一专业志愿。

  五、收费项目及标准:

  严格按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收取,学费5000元/年,住宿费1200元/年,书本费据实收取。

  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措施:

  为保证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正常学习,学院开设绿色通道,采取以下资助措施:一、在校期间可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学院设立的奖学金,根据学习成绩、在校表现和缴费情况评定。二、学院设立勤工助学岗位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勤工助学机会。三、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生源地贷款。四、由合作企业为部分专业提供一定企业助学金,资助学生在校期间学费。

  七、录取结果的公布渠道:

  各省招办录取信息网查询;电话查询;登陆学院招生网页查询;寄发通知书等。

  八、联系方式

  招办电话:0717-6053015(兼传真) 6053054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汉宜大道205号(宜昌市职教园)

  邮编:443111

  网址:www.sxlyzy.com.cn

  QQ:800087334

  微信公众平台:sxlyzyzb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