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本科二批、高职艺术、体育类和技能高考征集志愿公告
2018-08-01
湖北省招办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有部分院校生源不足、部分生源充足院校将投档考生中不符合本校录取条件考生退档、部分院校在平行志愿投档后追加计划,现全部面向考生重新公开征集志愿。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统一登录省招办指定网址http://tbzy.hubzs.com.cn填报。填报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日下午15:00至2日上午11:00,截止时间为8月2日上午11:00时,过时网报系统将关闭,不能补报。

  征集志愿院校和招生计划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省招办微信公众号发布。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

  1、征集志愿必须填写院校代号和专业类别代码。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院校代号的同时,必须填报“专业类别代码”,不填报“专业类别代码”的为无效志愿,无法投档。“专业类别代码”填报在征集志愿网报系统中的“专业代号”栏。本次征集志愿“专业类别代码”不是《湖北招生考试杂志》招生计划中的专业代号,考生填报时使用的专业代码以本次公布的《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表》为准。考生填报院校征集志愿即视为服从高校专业安排。

  2、全面了解征集志愿院校和专业要求,避免错填误填志愿。

  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除关注征集志愿计划中注明的要求外,还必须查看填报高校的招生章程,认真了解高校对考生身体条件和相关成绩有无特殊要求,以免错误填报,影响自己录取。

  3、上线未录取考生可以填报征集志愿,已经录取考生填报征集志愿为无效志愿。

  建议考生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确认自己电子档案运行状态。上线未录取考生电子档案运行状态为“自由可投”、“预退档”的,可填报征集志愿;目前已经投档且电子档案运行状态为“录取”、“预录取”、“院校在阅”的,不需要填报征集志愿,即使填报征集志愿,也为无效志愿。

  4、尽量填满征集志愿,争取更多录取机会。

  各类征集志愿均为9个平行志愿,按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学校审录。建议上线未录取考生尽量将征集志愿填满,争取录取机会。

  一、本科第二批

  征集志愿

  01、凡高考成绩达到了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即文史类441分,理工类375分的考生,可填报本科第二批征集志愿。部分院校对高考总分、单科成绩和考生身体条件、性别有要求,建议不符合要求的考生不要填报,以免影响录取。其中,具备国家专项计划报考资格的考生可以填报国家专项计划;具备地方专项计划报考资格的考生可以填报地方专项计划和免费医学生计划。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可以与非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同时填报。

  02、少数民族预科班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为征集志愿院校平行志愿投档线线下80分,恩施市和宜昌市五峰、长阳办理了少数民族优录证明的考生可以填报。

  03、本科第二批征集志愿中有部分为中外合作办学或高收费专业,学费较高,征集志愿计划一般不注明学费,每所学校的具体学费请查询《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第16期。建议考生考虑家庭经济状况,慎重填报。由于征集志愿只填报院校志愿不填报专业志愿,不想就读这些高收费专业的考生,建议最好不要填报。

  二、高职高专艺术类

  征集志愿

  高职高专艺术类征集志愿院校全部使用全省专业统考成绩录取,考生须根据自己的专业统考类别填报征集志愿。高职高专艺术类征集志愿分数要求: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专业成绩161分、文化成绩120分;舞蹈学类专业统考专业成绩120分,文化成绩120分;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音乐学类、表演、服装表演专业统考专业成绩175分、文化成绩120分。

  三、高职高专体育类

  征集志愿

  凡参加全省统一体育术科测试且术科成绩达到300分、文化成绩达到120分的未录取考生,可以填报高职高专体育类征集志愿。

  四、技能高考高职高专

  征集志愿

  文化综合分与专业技能分之和达到200分未录取考生可以填报征集志愿;考生应根据技能操作考试类别填报,跨类填报或综合成绩未达到分数线填报属无效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