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2018年高考高职高专批录取结果开通查询
2018-08-19
湖北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8月17日,湖北省招办进行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平行志愿投档。高职高专批文理类控制分数线为200分,其中湖北省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湖北省办在市州(武汉市除外)的高职院校150分。填报了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志愿的考生,18日起可查询录取状态。

  省招办介绍,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平行志愿投档是按照“考生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原则进行。投档时,分别将文史、理工类按考生投档排序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再按排序先后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投档。对单个考生投档时,按照考生填报的院校志愿顺序依次检索投档(有分类投档专业或专业类的院校,还要依次检索考生的专业志愿),当计算机检索到考生填报的院校(专业或专业类)有计划空缺时,考生档案即投到这个院校(专业或专业类)。

  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平行志愿投档时,对部分计划实行分类投档,如民族班、高校面向当地招生计划、精准扶贫专项计划,还有部分高校的高职高专联办本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空乘和旅游类专业、烹饪专业、航海类专业等。这些专业只投放填报了相应专业志愿的考生档案。

  高职高专批文理类是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注意:录取期间,请考生及时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和湖北招生信息网查询、了解自己的录取状态。如果发现高校不合理退档,或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考生和家长可及时向当地县市招办咨询,也可通过省招办网上答疑平台咨询,省招办录取现场咨询接待点同时接受咨询。省招办咨询电话:027-87250990,违规行为举报电话:027-87328394,咨询接待地点: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基地。请考生和家长于上午8时30分—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5时30分持高考准考证进场咨询,现场咨询接待时间截止到8月23日下午5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