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湖南
2009首届(长沙)教育博览会将于6月27日开幕
2009-05-27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由长沙市教育局、湖南省教育电视台主办,中国教育网和中国教育在线协办的2009首届(长沙)教育博览会将于6月27日在中国长沙盛大开幕。

  活动背景

  为了进一步推动湖南地区的教育事业与国际接轨,充分引进和推介国内外先进优质的教育资源,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推进我国高等教育达到国际化进程,为国内外各类院校、咨询、培训机构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在教育理念、教育管理、教育培训、教育教学及现代化的教学模式等方面 进行交流与合作,为公众提供最新、最权威、最直接的国内外教育信息和动态,引进先进的教育模式和教育理念,提高湖南省城市教育整体水平。由长沙市教育局、湖南省教育电视台主办,中国教育网和中国教育在线协办的 "2009首届中国(长沙)教育博览会" 将于2009年6月27、28日在湖南省展览馆举行。

  本次博览会将会聚全国各教育界的优势及特色教育模式的大展示,是一次寻求教育发展方向的大好机遇;提供校企合作、校企高级人才供求交易的人力资源平台;国际间与区域间教育与合作的好机会;同时也是学校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绝佳平台。

  会议组织

  主 办 单 位:长沙市教育局  湖南省教育电视台

  承 展 单 位: 湖南省展览馆

  协 办 单 位:中国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在线

  承 办 单 位:湖南省教育电视台  长沙天圣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展会安排

  时间:2009年6月27日-28日

  地点:湖南省展览馆

  布展:2009年6月25日-26日  09:00-17:00

  开展:2009年6月27日-28日  09:00-16:30

  撤展:2009年6月28日下午     16:00

  主体活动

  A.自主招生教育院校、普通高等专科院校、民办学校、独立院校项目咨询

  B.合法留学机构、中介及各类培训机构面向学生家长开展咨询活动

  C.中外院校就国际教育项目合作的专项洽谈会

  D.特邀多个国家大使馆教育参赞来长举办讲座

  由长沙市教育局﹑湖南省教育电视台主办,中国教育网和中国教育在线协办,长沙天圣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2009中国(长沙)教育博览会"将于6月27日在长沙举行,届时将有近600所省内外高校及20多万名考生参加。

  本届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旨在为各类教育单位及机构提供宣传展示、交流咨询、项目合作等服务,汇聚教育招生资源,搭建优质教育通道,构筑国际化教育合作平台,为学生及家长提供最新的教育招生资讯,让莘莘学子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参展范围

  高等教育院校/职业教育院校:国内自主招生教育院校、民办教育院校、独立学院、网院、成人教育院校、自学考试助学机构及其它办学机构等;

  海外院校/中外合作办学院校/:经过国家教育部或者中国驻外使领馆登记注册的国外大学、学院、语言学校、预科学校等教育机构及其在华代理机构;经过国家教育部或者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审批备案的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和项目、国际教育交流项目等;

  长沙市教育局、湖南省教育电视台与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强强联合,为广大家长、学生与各类院校、教育机构提供直接互动平台,欢迎各位莅临。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东门FIT大厦4206

  电      话:010-62603040

  传      真:010-6279653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