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湖南
湖南高职专科批次招生 缺口达3.7万余人
2009-08-17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8月16日讯昨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求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共公布了3.7万余个计划缺口(详见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从计划缺额来看,该批次省外院校录取形势喜人,由于在湘招生计划不多,很多院校缺额在10个以内,特别是北京、天津、上海等发达地区院校缺额很少。相比省外,省内高职专科院校有较大的缺口,除少数学校专科计划满额外,其他各校均有不同程度的缺额。一些较为偏一点的高职院校缺口达到一千多。

  今年专科批次的录取不再安排补录,想上大学如果这一次投档没有出档或被退档的话,务必抓住20日最后一次征集志愿的机会,合理填报志愿,争取录取。根据安排,高职专科批次的录取将于8月23日结束。(胡力丰)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