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南2013专科投档线公布 文最高534分 超二本32分
2013-08-19
作者:长沙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8月18日晚11时许,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此次征集志愿中虽不少院校都压线录取,但仍有部分院校投档线超过三本录取控制分数线,其中,文史类19所院校此次征集志愿投档线超三本,理工类13所院校此次投档线超三本。

  从公布的投档线来看,虽大多数院校“紧踩”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投档,但也不乏高分。其中,此次征集志愿投档线文史类最高分达534分,超出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502分)32分,理科最高459分,超出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36分。

  湖南省内此次投档线居前的院校分数线大都上升,文史类靠前的有怀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492分,较上次一志愿投档分数线374分上升118分,湖南警察学院480分,较一志愿投档分数线324分上升156分,湖南城市学院450分,较一志愿投档线下降15分。理工类靠前的有湖南工学院422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389分、湖南中医药大学383分,较一志愿投档线分别上升129分、78分、12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