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中南大学自主招生12月10日开始报名
2013-12-10
作者:荆楚网
关注掌上高考


  从中南大学获悉,该校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政策出炉,将继续面向全国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且综合素质高、社会责任感强的优秀人才。考生可于2013年12月10日至2014年1月10日登录中南大学招生在线进行报名。

  据悉,中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政策略有调整,取消了校园“学科科技活动”优秀奖这一报名条件。在学科竞赛获奖条件方面,该校设置了较低的报名门槛,考生只须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信息学五大学科奥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或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即可。

  此外,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新概念作文大赛决赛一等奖,获得全国创新英语(作文)大赛复赛优胜奖,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授权人),高中阶段(2013年12月31日前)在省级以上专业刊物公开发表第一作者论文一篇(含)以上,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第一作者文学作品两篇(含)以上(每篇不少于1000字)或诗歌四篇(含,在不同期刊)以上,或第一作者正式出版专著,也可以报名。

  中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专业不包括艺术类专业、临床医学八年制、口腔医学五年制、口腔医学七年制专业。该校临床医学五年制专业只根据自主选拔录取招生计划按高考成绩和专业志愿择优确定,在湖北只安排了1个录取名额。

  和往年一样,中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仍只安排面试考试,面试组包含10个站点,每个站点对应一个方面的考察,例如公民素质、创新想象、人文素养、人际交往等方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617441129 2018-03-22
SRC-617441129 2018-03-22
SRC-617441129 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