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中南大学自主招生报名入口
2013-12-10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从中南大学获悉,该校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政策出炉,将继续面向全国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且综合素质高、社会责任感强的优秀人才。考生可于2013年12月10日至2014年1月10日登录中南大学招生在线进行报名。

>>>2014年中南大学自主招生报名入口<<<

2014年中南大学自主招生报名入口

  请在报名前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请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否则后果自负;

  2.带*的项目为必填项;

  3.填写完成后请认真检查,最后单击“确认”键完成报名;

  4.报名完成后请关闭浏览器,以免泄露你的报名信息。

  5.推荐使用chrome浏览器进行报名,使用其他浏览器可能会产生不可知的错误。

  6.使用“用户名”和“密码”从“登录系统”页面重新登录,可以修改个人报名信息、查询招生信息。请记住本人的“用户名”和“密码”,我办概不负责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15.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