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湖南省外高校艺术专业校考信息已确认公布
2015-01-08
作者:红网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湖南省外高校来湘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及时间安排表已在湖南招生信息港公布,湖南统一网报系统网址是http://www.hneao.cn/ks,报名时间为:高校报名第一天8:00开始至第二天18:00截止。少数采用自主开发报名系统的高校,其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以高校公布的具体信息为准。

  今年美术类(包括设计类和书法类)报名咨询点设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考生可在1月24日-2月7日和2月24日-3月4日期间内,前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艺馆一楼预存报名考试费用。

  预存报名考试费时,既可一次性存足也可多次预存。预存报名考试费用后,考生需登录“湖南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设置密码。

  预存报名考试费后,考生在所报专业考试前第三天8:00开始至考试前第二天18:00止,自行登录报名系统,选择报考高校、考试方案及专业,然后使用个人缴费支付密码进行网上缴费确认,系统将自行扣缴其报名费。

  考生可在考试前一天通过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获取相关考试信息,包括报考院校的准考证号,考试地点、考场安排等,不再另行发放(或打印)纸质准考证。

  对少数仍然采用自主开发的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并缴费的高校,如需要现场确认,其考试信息在确认现场获取;不需现场确认的,由招生学校负责通知考生(一般为通过高校自主开发的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获取)。

  在结束专业校考后,考生可于1月31日-2月7日、2月24日-3月10日、3月21日-22日期间,带本人身份证前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报名咨询点,取回剩余的报名考试费用,过期不再办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