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湖南高考时间安排 全国统考时间6月7日至8日
2015-06-07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湖南省教育厅近日发布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确定湖南省全国统考时间为6月7日至8日。

  高考时间

  6月7日、8日

  全国统考

  6月26日至27日

  本科提前批志愿、“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和“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志愿填报。

  6月28日至7月2日

  其他批次志愿填报。

  有关批次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分别为:

  7月18日本科一批和“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

  7月25日本科二批。

  8月2日本科三批。

  8月11日高职专科批第一次。

  8月14日高职专科批第二次。

  湖南省2015年高考科目设置为“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其中“3”指语文、数学、外语,数学实行文理科分卷考试,外语听力成绩(满分30分)计入外语总分;“文科综合”指政治、历史、地理的综合,“理科综合”指物理、化学、生物的综合。

  语文、数学、外语各科试卷满分均为150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试卷满分为300分,总分750分。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三科试题由湖南省统一命制,其他科目的试题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