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中毕业直升澳洲名校 湖南学子又添新升学路
2016-04-18
红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读预科,怎么选择?读起来费用颇高,但对申请学校非常有利。近日一利好消息传来,4月3日上午,SACE南澳高中课程和Unistart澳洲八大名校预科课程正式落户湖南,与长沙中加学校签署项目协议,为湖南学子开辟了一条进入澳洲名校留学深造的直通车道。

  SACE,英文全称为“South Australia Cerificate of Education”,中文译为“南澳大利亚洲国际高中课程或南澳大利亚教育证书班”,简称“澳洲高中学历班”,该班将开设南澳大利亚洲的高中毕业认证课程,为期两年,完成课程学习并达到教学要求的毕业生将获得南澳大利亚洲课程与考试局(SACE Board)颁发的学历证书,学生可以凭借SACE文凭直接进入世界知名大学。

  Unistart中文译为“澳洲八大名校预科班”,适合于有一定英语基础的中国高中毕业生,通过预科课程学习且成绩合格,最终直接升入澳洲八大名校(包括: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阿德雷德大学及西澳大利亚大学)入读本科。该预科课程不仅可以弥补学生在语言及专业基础课程方面的不足,还可以使学生能够顺利适应中式教学法到澳式教学法的过渡,为进入大学本科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长沙市中加学校作为我湖南省唯一一所能授予学生双学籍双文凭的国际高中,中澳班是继中加班、中美班之后,又一多元化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将让湖南学子们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更多与世界同步的优质国际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