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南长沙一本上线人数最多的复读学校:专治数学
2016-07-13
京华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探秘湖南长沙一本上线人数最多的复读学校

  针对数学弱科考生,长桥经过多年实践,集全国优秀数学老师的智慧结晶,针对中国高考数学的重点、难点,精编了一套数学解题教材,可让学生简单、轻松、快速学好数学,在短时间内迅速大幅度提分,效果显著,全国独创。

  2016年高考湖南省文科数学平均分约为55分,理科数学平均分约为80分,一看到这数据,就知道数学一直是考生们的“心头大患”。一提起数学,很多学生马上会联想起复杂、繁琐等词语,但现在有这么一个团队,专门从事研究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教数学,让数学基础薄弱的学生能够快速提分!让数学基础较好的学生能够更加拔尖!那就是长桥简单数学创始人田永超老师领衔的长桥数学教研组,田老师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从大学期间开始就一直专注研究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教数学,经过九年一线教学的实践及平均每天8个小时的上课总结,现长桥数学教研组已研发出一套特别简单的高考数学教学方法,比如把向量浓缩为6个字;把圆锥曲线浓缩为6个字;把导数浓缩为29个字;再比如十五分钟教会学生记牢并灵活运用三角函数的化简公式;三十分钟教会学生函数的单调性、奇偶性、周期性、对称性;三十分钟教会学生数列中的累加法、累乘法、裂项相消法、错位相减法。“像大师一样上课;用欣赏的眼光看待每一位学生;虚心向每一位学生学习”——这是田老师始终坚持的教学理念。“过去不等于未来;没有失败只有暂时的停止成功;没有得到想要的就即将得到更好的”——这是田老师经常鼓励学生的话语。所以田老师的数学课往往是学生们最喜欢上的课,田老师教的学生也是进步最快的学生,你能幸运地成为田老师教师团队的学生吗?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31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