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南本科一批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公布 23日录取结束
2016-07-22
长沙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昨晚,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今日,高校将进行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录退。23日,本批次录取结束。

  理工类中,中央民族大学在此次投档线中分数最高,为654分,较第一次投档线上升68分。中国医科大学理工类为613分,位居理科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的第二位。暨南大学排第三,理工类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为610分。600分以上的还有河北工业大学,为605分。文史类方面,武汉大学投档分数线最高,为594分,较第一次投档线下降16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为571分,华北电力大学(保定)为565分。

  省内高校缺额最大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理工类为533分。理工类中,长沙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投档分数线为565分,南华大学为525分,湖南中医药大学为523分,湖南农业大学为522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湘潭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湘潭大学(第四教学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和湖南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与我省理科一本分数线持平,为517分。文史类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投档分数线为538分,湖南农业大学为536分,湖南中医药大学为535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的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与我省文科一本分数线持平,均为530分。

  (长沙晚报记者 王娜 实习生 伍晨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