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南:2017年度空军招飞初选10月22日结束
2016-10-21
华声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年一度的空军招飞初选工作已于本月11日在我省各市州陆续拉开帷幕,截至18日,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已完成益阳、常德、郴州、衡阳、张家界、湘西、怀化、娄底、湘潭、株洲等地报名学生的初选检测,从结果看,今年报名学生的数量、文化成绩和身体素质均略高于往年。后面,选拔中心还将依次进入岳阳、邵阳、长沙、永州四市设站检测报名学生,直至10月22日结束全省招飞初选检测。此前错过初选时间的在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还可抓紧最后时间,前往以上四市参选。

  初选是空军招飞选拔的第一道关口,检测内容包括眼科、外科和耳鼻喉科三个项目。我省是空军招飞的生源大省,招飞数量已连续两年居全国第一。每年均有百名左右的优秀高中毕业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被空军录取为飞行学员,进入空军航空大学学习,其中还有10余名佼佼者被选送至清华、北大和北航的“双学籍飞行学员班”培养。空军招飞的相关条件标准,可登录“空军招飞局官方网站”查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