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湖南艺考1月17日前公布资格线
    2017-02-08
    湖南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湖南省公布了2017年省外高校来湘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及时间,省外各高校校考时间将持续到2月。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具体信息。

      1月17日前公布资格线

      今年,来湘组织校考的省外高校包括首都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暨南大学、广州美术学院等众多知名高校。美术类校考共设立4个考点,为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非美术类专业校考设立4个考点,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和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报考省外院校校考的考生,必须先参加湖南省统考并取得相关专业合格资格。我省将于1月17日前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上公布全省艺术类统考各专业类别的合格资格线,并公示取得合格资格的考生名单和考生成绩分布等情况。

      报考美术类专业校考(采用我省统一网报系统的高校),考生必须在2017年1月4日至13日登录湖南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www.hneao.cn/ks)填写报考所需个人联系信息。在规定的报名日期内,考生本人可在报名系统中进行修改变更操作,网报结束后不能补报、更改或取消。在报名系统完成报名操作的考生须在2017年1月14日至19日,持考生本人身份证前往集中缴费点缴纳报考费,集中缴费点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