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长沙理工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7-02-23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长沙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鲜明的交通、电力、水利等行业特色与学科优势的多科性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交通运输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我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高校之一,近年来在国家级、省级大学生体育竞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发展和学生体育竞赛水平的提高,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7年我校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一、招生项目 

  田径、足球

  二、招生计划 

  面向全国范围招生64人,各项目招生人数视生源情况和运动队情况确定。

  三、报考条件 

  符合教育部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对其资格进行认定。

  四、优惠政策 

  1.专项成绩特别优秀的高水平运动队员,入校后可获得一次性5000元/人“新生奖学金”。

  2.入校后,参加省级以上(含省级)比赛,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者,经学校评定,可减免当年学费。

  3.凡被我校录取为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在不跨科类前提下,可满足考生的专业第一志愿。

  4.对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竞赛成绩突出的高水平运动队员,可在毕业期间优先推荐就业单位。

  五、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2017年1月25日-2月15日

  2.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考生登陆长沙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员报名系统http://113.240.233.11:8087/magus/athlete/index.html(请用谷歌浏览器打开此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按要求填报相关内容。

  2)打印申请表:下载打印系统生成的“报名申请表”,经所在中学签署推荐意见。

  3)邮寄报名材料:报名材料请以邮政特快专递(EMS)方式邮寄或直接送至我校招生办公室。报名材料一律不退,请自留备份。报名材料邮寄时间截止2017年2 月 1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4)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受理任何形式的报名。

  报名材料包括:

  ①《长沙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员申请表》;

  ②身份证复印件;

  ③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

  ④运动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

  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960号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黄老师收(邮编:410076),请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