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军队院校在湖南招生计划下达 2017年计划招收学员602人
2017-06-08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7日从湖南省军区招生办公室获悉,2017年军队院校在湘招生计划已经下达,全省计划招收青年学员602人,其中男生理科575人、文科9人,女生理科17人、文科1人。

  国防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大学等21所军队院校计划在湘招生516人,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等3所武警院校计划在湘招生86人。其中招生人数最多的是武警警官学院,计划在湘招生79人,其次是国防科技大学,计划在湘招生74人,空军工程大学计划在湘招生73人。

  据了解,2017年军队院校招生政策较去年有三个方面的显著变化:一是取消了国防生招生。根据军队改革统一部署,从2017年起,不再从普通高中毕业生中定向招收国防生;二是施行新的军校招生体检标准。2017年我省将严格按照新的标准组织军检,并取消初检环节,填报了军校志愿并达到军检线的考生,可直接参加军检;三是招生规模较去年总数压减了335人,其中军队院校减少89人,武警院校减少20人,国防生减少226人。

  广大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湖南省军校招生”微信公众号(hnsjxzs)查询军校招生政策规定、招生计划等相关信息,或拨打省军区招生办电话(0731-84570596)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