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湖南高考成绩6月24日14:00公布 4种方式可查询
2017-06-22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高考工作进展情况,我省决定于6月24日14:00 公布高考成绩。考生可通过以下渠道或办法查询自己今年的高考成绩。

  01

  网站和微信平台查询

  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 www.hneeb.cn)”,或本微信公众号(“湖南考试招生”),在成绩查询页面,由考生输入考生号和密码查询。

  02

  声讯查询

  考生拨打全省统一的声讯号码16885168(自动台)或1607160(人工台)查询。16885168热线为每位考生(以考生号确认)免信息费提供一次成绩查询服务(除C网预付费和固定电话预付费外),考生再次查询时由电信部门收取成本费。

  03

  短信查询

  中国移动用户通过发送“CJ#”加“考生号”的后10位(如:CJ#0102030405)到1065899261查询;

  中国电信C网用户通过发送“CJ#”加“考生号”的后10位(如:CJ#0102030405)到1062899261查询;

  中国联通用户通过发送“GKCJ#”加“考生号”的后10位(如:GKCJ#0102030405)到1062899261查询。

  04

  现场查询

  由市州、县市区招考机构组织免费为考生发放高考成绩通知单。考生也可到市州、县市区招考机构查询高考成绩。

  通过本微信平台查询高考成绩的步骤:

  第一步:关注“湖南考试招生”微信号(ID:hnkszswx)

  第二步:点击本微信平台一级菜单栏——“招考资讯”

  第三步:选择二级菜单栏——“成绩查询”

  第四步:输入考生号和密码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