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湘潭凤凰中学2017年高考成绩创新高
2017-06-29
三湘都市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火红六月,金凤翘首。在湘潭市教育局、湘潭县教育局和学校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湘潭凤凰中学2017届高三全体师生齐心协力,追求卓越,创造了学校办学史上高考成绩的新高!

  追求卓越 再创辉煌

  今年,湘潭凤凰中学高考总分600分以上的人数达9人,分别是刘婧晔、刘鸿新、欧阳帆琪、孙小燕、周雨婷、周旺、刘振辉、汤嘉煜、段东玉。

  学校卓越凤凰班全班42人参考,600分以上9人,570分以上34人。该班同学有望全部考入“985”、“211”名牌大学。

  全校1102人参考,纯文化成绩本一上线165人、本二上线508人,创凤凰中学历史新高。

  飞行员4人上线,其中女空军飞行员1人,分别是周成洋、陈柏村、胡嘉诚、胡澳(女,全国仅招35人)。

  艺体生高考喜结硕果,本一、本二上线人数名列湘潭县第一。

  全省示范 硕果累累

  湘潭凤凰中学是全省第一所挂牌为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的民办中学。办学十七年来,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攀升,知名度不断提升。有一大批优秀学生考入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及军事院校。

  学校田径队、乒乓球队、篮球队、足球队、舞蹈队参加省市运动会或比赛均获得优异成绩。高考艺体生(空乘、影视表演、播音主持、传媒、音乐、美术、体育等)录取率连年稳居湘潭县第一。

  学校连续多年被湘潭县、湘潭市教育行政部门授予“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一类单位”、“湘潭县高考优秀单位”、“湘潭县培养特长人才贡献奖”、“湘潭县为国育才先进单位”、“湘潭县培养优秀人才贡献奖”等荣誉称号,还被评为湖南省十佳民办学校。

  2017年高考辉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凤凰人勇攀书山、严谨治学的精神。在此,湘潭凤凰中学董事会特向在2017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高三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级领导、学生家长、社会各界人士报喜,并表示衷心感谢!

  成绩属于过去。全体凤凰人将继续秉承求真务实的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创凤凰新奇迹! 经济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