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长郡中学高考喜报
2017-07-04
长郡中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高考成绩揭晓,长郡中学本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保持了在培养创新优秀人才方面的综合实力,实现了全员发展的育人目标。

  一、张騄同学经过顽强拼搏,以优异成绩入选国家代表队,将于今年七月参加在巴西举行的第58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

  二、赵丛丛同学以档案分698分列湖南省理科第三名,长沙市理科第一名。卷面分678,少数民族土家族20分,语文124,数学144,英语144,理综266。

  三、整体情况:

  理科:

  一本上线人数720人(含保送生18人),一本上线率93.4%,二本以上上线人数769人,二本以上上线率99.74%;

  文科:

  一本上线人数221人(不含音体美特长生),一本上线率84.4%,二本以上上线人数260人,二本以上上线率99.2%;

  全校:

  一本上线人数941人,一本上线率91.1%;二本以上上线人数1029人,二本以上上线率99.6%。

  四、600分以上人数:

  理科351人(含保送生18人,全国性加分1人,地方性加分2人),文科150人,合计501人。

  五、清华、北大预计录取人数超过6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