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南2018高考本科二批录取结束 本科三批录取开始
2018-08-06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湖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已于8月5日结束。该批次在湘招生计划为84096人(含预科班等1196人),实际录取新生84491人(含预科班、高水平运动队等)。自去年将本科二批平行志愿的学校个数由5个增加到10个以来,今年湖南省考生直接志愿满足率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据统计,今年我省本科二批平行一志愿按计划和投档比例应投74188人,实际出档65828人,出档率达88.73%(不包含本科二批艺术类志愿;本科二批中民办院校较多,故出档率低于本科一批)。全省共有33234位考生填报了本科二批征集志愿,共录取考生10932人。

  今年,我省本科三批录取安排在8月6日至8月12日进行,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共计175所,计划在湘招生23703人。为尽可能保证三本院校的生源和考生升学的需要,本科三批设置了一次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0日8:00-18:00。本科三批第一次投档没有被录取的考生要及时填报征集志愿。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录取期间应保持手机、电话畅通,以便招生院校及时联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