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最新!湖南学校错时开学,高三、初三最先开学
2020-03-07
湖南教育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湖南学校何时开学?这个备受关注的问题,又有了新消息!在日前湖南省教育工作会议上,湖南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公布了湖南省学校错时开学顺序为:

  先高三、初三年级,然后中小学其他年级,再后幼儿园;相邻高校错峰开学间隔时间不少于两天。

  蒋昌忠表示,关于开学时间,请各地各高校在省教育厅确定全省开学的初始时间之后,结合本地疫情防控情况,错时错峰确定本地本高校具体开学时间。中小学幼儿园(含中职学校)具体开学时间,由市州教育行政部门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根据学校类别、地域、年级不同,经报请市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并提前报省教育厅备案后,确定辖区各县市区的学校错时错峰具体开学时间。错时开学顺序为:先高三、初三年级,然后中小学其他年级,再后幼儿园。

  高等学校具体开学时间,由学校商所在城市卫健部门确定本地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根据本校实际情况,确定本校开学初步时间报所在市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备案,并提前一周将本校开学初步时间及工作方案报省教育厅审定。省教育厅按照“一校一策”原则审定各高等学校具体开学时间,如学校所在城市有多所高校,原则上距离相邻高校的错峰开学间隔时间不少于两天。在各级各类学校全部开学返校之前,各类教育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业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