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合格的模特所必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http://gaokao.eol.cn/   来源:   2011-11-02 

  三围多少最“魔鬼”?据统计,亚洲女性的标准三围(胸、腰、臀)分别是84厘米、62厘米和86厘米。 女性标准三围计算方法

  每一个女性都渴望有一副完满的身材,但什么样的身材才完美呢?你知道标准的三围是什么样的吗?如果不知道,那么你就看下面的公式,那就是你努力的目标!

  胸围=身高 X 0.51 ( 如:身高160cm的标准胸围=160cm X 0.51=81.6cm )

  腰围=身高 X 0.34 ( 如:身高160cm的标准腰围=160cm X 0.34=54.4cm )

  臀围=身高 X 0.542 ( 如:身高160cm的标准臀围=160cm X 0.542=86.72cm )

  成为时装模特必须具备哪些条件呢?

  是不是只要有较高的身材就可以呢?答案是否定的.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最近在中国举办的一次时模特大赛70%以上的参赛者都是拥有大专学历的在她们当中还有相当一部分具有本科学历。她们不但在身材和外貌上无可挑剔而且在文化水平方面在言谈举止方面都令人称赞.要成为一个时装模特,要具有良好的身材和相貌的基础和其它因素的配合如个人的气质、文化基础、人格素养、展示服装的能力等内在素质。才能为一个成功的模特。所以作为一名模特她应具备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总结起来有体型、相貌、气质、文化基础、职业感觉、展示能力等几方面的条件。

  (一)体型

  身高是模特所具备的最基本的条件。女服装模特一般身高在1.72~1.85米之间如今世界的几位超级名模如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克劳迪亚希坲等人身高都在1.82米左右。女广告模特一般身高在1.66米以上。男性模特的身高一般在1.80~1.90米之间胸围86~90厘米腰围63~78厘米,体重在70~80公斤之间。和谐的身体比例是模特重要的生理基础,对于人体形式美的体现者模特来说,在评判他们的体形是否和谐时,我们可以以“黄金分割律”来作为参考。对于模特的身材比例,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分析。

  1、上下身比例--对模特的要求是下身长于上身。

  2、大小腿比例--小腿与大腿比例接近相等或略长于大腿。

  3、头身比例--头长为身长的1/7~1/8为佳,较小的头颅会使身材显得更灵巧。

  4、三围--胸不能太挺,臀要窄,臀肉不能下坠。

  (二)相貌

  相貌虽然不像身材那么突出,但也是十分重要的形象因素。对于模特而言理想的头型是椭圆型,脸型不宜宽,可以稍长一些。五官端正是最起码的要求,不用十分漂亮,只要有个性,照样可以脱颖而出。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掌上高招服务号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订阅号

高考估分定位 志愿填报指南 模拟志愿填报 估分选大学
国家重点学科 双一流高校 985大学 211大学
历年分数线 历年一分一段表 历年投档线 高考真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