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吉林农业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3-11-25
作者:吉林农业大学
关注掌上高考


  吉林农业大学创建于1948年,是吉林省属重点大学,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农业部合作共建大学,国家教育部批准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近年来,在国家和省级大学生体育竞赛中成绩优异,在全国高校体育竞赛中享有盛誉。分别获得2007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定向越野男子团队赛第三名,2012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定向越野男子第五名、女子第六名,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在2012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中跆拳道比赛荣获一银三铜,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高水平运动队的竞技水平,我校2014年将面向部分省市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跆 拳 道:12人

  篮 球:12人

  定向越野:16人

  实际招生计划以各省、市及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公布为准。

  二、报名条件

  1、考生必须符合2014年教育部规定的国家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条件。

  2、篮球项目男、女兼招;定向越野项目因其特殊性,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的400米(含)以上中长跑运动员可以报考。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4年3月21日

  2、报名地点:吉林农业大学军体部办公室(吉林农业大学体育馆)。

  3、所需证件及材料: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3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运动员等级证书及相关体育竞赛证明材料(获奖证书、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等)原件及复印件。

  四、测试

  1、测试时间:2014年3月22日(如因特殊原因延期测试,学校将提前在招办主页公布,请自行查看,我校不再另行通知,网址: http://202.198.0.22/zs/index_zs.asp )

  2、测试地点:篮球、跆拳道在吉林农业大学体育馆;定向越野体能测试在吉林农业大学体育场,外场待定。

  3、测试内容:包括专项技术和身体素质,按《吉林农业大学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办法》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