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吉林2020年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校考)注意事项
2020-01-22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吉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的校考(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即将开始。考试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1.报名网址:http://zyxk.jleea.edu.cn/或http://zyxk.jleea.com.cn

  2.考试时间表:详见http://www.cvit.edu.cn/info/1103/2997.htm

  3.准考证打印:相关院校开始考试前一日7:00点开始,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提示:

  1. 本通知仅为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报名考试安排,其他考点的报名方式和办法按照招生院校2020年艺术类招生简章执行。

  2.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网上报名、缴费工作;未在规定时限内缴纳报名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3.考生在报名时应注意院校或专业的考试时间,合理选择,避免考试时间冲突。

  4.相关院校校考报考要求、招生计划数、收费标准及录取原则等情况请考生自行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查询。

  5.考生首次登录系统成功后必须设置密码,并妥善保管好密码。若忘记密码,考生本人须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吉林省202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资格证》及本人移动电话号码复印到一张A4纸上,并传真至0431— 84602444,或发送至1114356811@QQ.com邮箱,申请密码重置。重置后的密码将通过考生提供的移动电话告知考生。(每天16:00后申请密码重置第二天8:00后电话告知考生)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卫星路3278号(卫星路与临河街交会处)

  乘车路线:轻轨3号线、4号线、225、238、17、160、158路公交车均可直达

  咨询电话:0431—84602555 84602666 (8:00—16: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