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07年江苏省田径游泳项目联合测试安排
2007-04-04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联合测试安排

  2007年我省田径、游泳项目由招生高校进行联合测试,报考省内招收田径、游泳项目高水平运动员高校的考生均须参加联合测试。

  一、报到要求:

  参加测试的考生必须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公示,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交纳报名、测试费,并领取准考证、考生须知(含班车表)、考生守则。

  二、时间及地点:

  1、田径:

  报到时间:4月6日8:30-17:00,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体育馆。

  测试时间:4月7日,地点: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江宁区)。

  2、游泳:

  报到时间:4月7日8:30-17:00,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体育馆。

  测试时间:4月8日,地点: 南京市公园路体校游泳馆。

  三、交通:

    1、田径:由东南大学体育部组织班车将参加测试的学生送往测试地点(其他人员购票乘车)。

    2、游泳:自行到达测试地点。

  四、现场咨询:

  拟招收田径、游泳项目高水平运动员的有关高校,将在测试场所附近地点设立咨询处,与拟报考考生进行交流、登记。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5-83792472(东南大学体育系);

  举报电话:025-52090126。

  六、友情提醒:

  测试期间食宿自理。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附近宾馆有:

  榴园宾馆:025-83600111转总台。文园接待中心:025-83792448(一部),025-83794005(二部)。

  江苏省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考生守则

  1、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教育部、江苏省和有关测试高校关于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规章制度和规则,尊重考委,服从管理。

  2、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办理报到手续。

  3、测试前,考生必须按要求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参加点名,点名三次不答者,做自动弃考处理。只携带必需的体育用品,严禁携带手机、BP机和随身听等现代通讯工具。

  4、考生必须由考委统一带至指定的测试地点。未经允许,考生和送考人员不得擅自进入测试地点。考生进入测试地点后,应听从考委的统一安排,不得到其它项目场地任意走动。如果由于考生本人的原因造成漏考等情况,后果自负。

  6、考生在测试时,必须保持文明的言行举止,不得赤膊,不准抽烟和随地丢弃废物,不得嬉戏打闹、高声喧哗和干扰测试的正常进行,违者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7、测试完毕后,考生应立即离开测试地点,以免影响测试工作的正常进行。

  8、测试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和由他人代考,严禁使用兴奋剂等违禁药品。违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测试资格,测试成绩无效,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报省教育考试院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来源:江苏招生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