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苏:2008年体育类专业统考报名时间公布
2007-10-31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推荐:江苏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百问解答

 

  2007年10月30日,体育类专业的招生政策也正式公布,招生考试的工作日程全部确定。据了解,体育类专业主要包括体育教育,警察体育,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社会体育,运动人体科学(体育保健康复、运动生理生化、运动解剖与生物力学方向),新闻学(体育新闻方向),公共事业管理(体育管理方向)等。

  统考专项只能单选

  体育类专业统考报名时间、地点与参加江苏省高考报名的时间、地点相同,同样为2007年11月1日~2日。

  2007年,江苏省在高考报名时,考生预先选择报考科类,同时须选择体育专业统考的专项:“体育专业全省统考”一栏中有20个专项选项,考生只需在要报考的专项前的“□”内打一个“√”就行,只能单选,不可多选。

  只参加体育单招录取的考生不要在“体育专业全省统考”一栏中的专项前的“□”内打“√”。

  考生向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或中学领取《江苏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通知书》,考生凭该通知书在规定时间到报名所在市对应的考点确认专业考试信息、缴费和参加专业考试。

  专业统考设五个考点

  据介绍,体育专业统考包括面试和专业考试两部分,江苏省体育类专业统考设五个考点,各考点承担的统考地区划分如下:南京体育学院(承考镇江市、盐城市、淮安市),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市、连云港市),苏州大学(常州市、无锡市、苏州市、南通市),扬州大学(宿迁市、扬州市、泰州市),徐州师范大学(徐州市)。

  2008年5月10日前由各市、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负责向考生发放《江苏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考生成绩单》。

  必修科目D级不超过三门

  体育类考生除参加七门学业水平科目测试外,还需参加体育专业考试。

  体育类考生的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可均选择必修测试科目。必修科目测试等级中D级(技术科目测试不合格视为D级)不能超过三门。

  如不符合相应报考科类对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等级要求,或考生对2007年学业水平测试相关必修科目成绩不满意的,以及未取得2006、2007年高考综合考试成绩的考生,必须参加2008年的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在2008年高考报名的同时进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的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参加测试。

来源:龙虎网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