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苏举办招生咨询会 凭准考证考生可免费入场
2008-06-11
作者:陈晓春
关注掌上高考


  “江苏省2008年高等院校招生咨询会”系列活动6月下旬起将在省内巡回举行。

 

  推荐:2008年全国高校招生咨询活动

  2008年高考已经结束,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焦点从考试转移到了志愿填报上。今年实施新的高考方案,填报志愿与往年有所不同,这对考生及家长是又一次“考试”。为帮助江苏广大考生充分了解高等院校的有关情况,合理选报高考志愿,省教育考试院、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联合举办此次招生咨询会活动,在南京设立主会场,在南通、扬州、泰州、常州、镇江、连云港、徐州等7个城市设立区域性分会场。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免费进场咨询。

  截至6月10日,已有全国153所本科高校、94所高职院校预订了南京主会场的宣传展位,而各分会场的参展院校数量也都在130所以上。各会场均备有高考特刊《2008高考——我了解,我选择》免费赠送。该特刊详细介绍了众多高等院校的招生与办学情况,并突出就业特色,为考生提供省内120余所高校2007届本专科毕业生的就业统计数据,为考生选择志愿提供了参考。考生可凭准考证在现场免费领取。

  咨询会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一)主会场:南京,6月26日(8:00—14:00),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南京市龙蟠路88号)。

  (二)分会场:南通,6月20日(8:00—14:00),地点:南通大学(南通市啬园路9号);扬州,6月21日(8:00—14:00),地点: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中心体育馆(扬州市兴城东路22号);泰州,6月22日(8:00—14:00),地点: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泰州市梅兰东路8号);常州,6月23日(8:00—14:00),地点:江苏工业学院大学城校区(常州市武进区滆湖路1号常州大学城);镇江,6月24日(8:00—14:00),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体育馆(镇江市梦溪路2号);连云港,6月27日(8:00—14:00),地点:新海高级中学(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8号);徐州,6月28日(8:00—14:00),地点: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来源:新华日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