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1江苏高职分数线公布 文科185理科185
2011-08-04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昨天上午,江苏省高校招生委员会确定了普通高校招生第二阶段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据悉,第二阶段的录取工作从8月4日正式开始,8月17日结束。省内部分高职(专科)院校的注册入学工作从8月19日正式开始,8月30日结束。

  二阶段各批次省控线确定

  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二阶段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具体如下:

  一、文科类、理科类第三批本科:文科类284分;理科类283分。

  高职(专科):文科类185分;理科类185分。

  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等级要求为4C1合格及以上。

  二、体育类高职(专科)文化170分/专业90分,七门学业水平测试科目中D级不超过3门。三、艺术类高职(专科)美术、音乐统考专业:文化135分/专业155分。

  艺术类校考专业:文化135分/专业成绩合格。

  七门学业水平测试科目中D级不超过3门。

  高招注册入学8月19日开始

  江苏省2011年首次试点民办高职院校注册入学。

  记者昨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注册入学日程已经排定,且已开放注册入学管理平台,考生可随时登录平台查询注册入学试点院校的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录取要求等相关信息。

  据悉,省内部分高职(专科)院校的注册入学工作从8月19日正式开始,8月30日结束。注册入学共分三轮进行,每轮均包含:考生申请、院校审核、考生确认三个流程。所有流程都必须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设置的注册入学管理平台(http://www.jseea.cn或http://gkzy.jseea.cn)进行。

  具体注册时间安排如下:第一轮:8月19—24日8月19—21日,考生网上提交注册申请;8月22—23日,院校审核确定预录考生名单;8月24日,考生网上确认拟录院校。第二轮:8月25—27日8月25日,考生网上提交注册申请;8月26日,院校审核确定预录考生名单;8月27日,考生网上确认拟录院校。

  第三轮:8月28—30日8月28日,考生网上提交注册申请;8月29日,院校审核确定预录考生名单;8月30日,考生网上确认拟录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