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2江苏高考招生高职专科录取接近尾声
2012-08-13
作者:南报网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江苏高招高职专科录取接近尾声。各校专业录取线出炉,南京部分高职院校揽到了不少高分考生。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今年逾八成生源超300分。该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高宏彦介绍,今年该校80%以上的进档考生分数都在300分以上。文科最高分324,录取在商务英语专业,理科最高分336分,录取在国际贸易专业。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处处长仇有望介绍,该校进档考生中,理科最高分为335分,被会计专业录取;文科最高分达到331分,录取到连锁经营管理专业。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今年的生源也很不错。该校今年理科最高316分,录取在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检测技术及应用)专业,文科最高分319分,录取在数控技术专业。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理科最高分348分,文科最高分达到332分。据介绍,该校铁路专业基本都在290分以上。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理科最高分328分,被录入工程造价专业。文科最高分326分,录取至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

  中国药科大学也有少量的专科计划。据介绍,该校录取线文科312分,理科309分,均在本二线上下。投档比例1:1.1,专业不服从调剂才退档。录取的文理科最高分都是330多分。今年专科共招药物分析技术、药物制剂技术、药品经营管理专业、化学制药技术、中药制药技术5个专业,一共90人,录取线很平均。招办负责人介绍,专科生源质量很好,主要由于专科和本一共享教学资源,在同一个校区,就业率很高。

  据介绍,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今天将公布本批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明天考生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8月15日本批次录取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