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苏异地高考补报名首日南京通过审核考生不多
2013-01-25
作者:南京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是江苏“异地高考”补报名首日。记者从南京市招办获悉,据不完全统计,补报名第一天南京市经审核通过进行补报名的考生有六七十人。

  从白下区招办汇总的情况来看,该区补报名的考生中,安徽籍考生相对较多,其他身份也有涉及,比如河南等。“对‘异地高考’考生的资格审核,前些天基本就已经完成。因为涉及准备相关材料,在报名前我们给考生预留了充足的时间。”据白下区招办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两天恰逢南京2013届高三“一模”考试,因此首日补报名的考生不是很多,接下来两天,还会有考生陆续前来报名和确认。

推荐阅读:

2013年全国各高校艺考招生简章

2013年全国各高校艺考报名时间汇总

2013年全国各大高校艺考新政大盘点

2013年中央美术学院艺考报考指南

2013年中国戏曲学院艺考报考指南

2013年中央音乐学院艺考报考指南

2013年中国美术学院艺考报考指南

2013年上海戏剧学院艺考报考指南

2013年北京电影学院艺考报考指南

2013年北京舞蹈学院艺考报考指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