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苏2013年高考专科录取时间8月11日开始
2013-08-11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江苏2013年高考专科录取时间8月11日开始,截止到8月15日,紧随其后,高职(专科)注册入学将于8月17日到23日进行。

  今年高职(专科)文理科省控线均定为185分,相较于去年的文科170分、理科180分,文理科分别提高10分、5分。高招专家认为,此举可能是为了在统招计划之外,给今年注册入学的院校留下一定的招生空间。“从近两年注册入学的整体情况来看,注册入学招生院校压力仍然很大。”据悉,2012年首轮注册入学结束后,文科有30所院校、理科有31所院校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第二轮注册入学完成后,文科仍有27所、理科有29所院校没有完成计划。

  不过,即便今年专科省控线上调,专科分数范围内的考生也不必太担心,高招专家分析说:“不排除在专科批次录取时部分学校会破线,通过政策性降分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