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矿业大学2014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2014-01-14
作者:中国矿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

  根据教育部保送生招生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人才培养需要,我校2014年继续开展保送生招生工作,择优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全面发展,并具有创新能力的考生。现将有关招生简章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符合教育部规定的2014年具有保送资格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二、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符合条件的考生请于2014年1月17日前通过中国矿业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zs.cumt.edu.cn)的“报名系统”注册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后打印《中国矿业大学2014年保送生报名表》。

  2.寄送报名材料

  将以下材料顺序装订成册,无需另加封面(左下角“内件品名”注明“保送生报名材料”,各项申请材料请所在中学统一加盖公章),通过中国邮政EMS快递至: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221116)。

  1) 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登记表 (统一使用A4纸)一份,需经学校中学教务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学校或教务部门公章。

  2)个人申请书,要求字数800字以内,能较全面展示考生符合报名条件的申请理由、爱好特长、意向报考专业及理由等。

  3)考生在高中阶段学习成绩登记表(年级成绩册相关部份)的复印件。

  4)符合报名条件的获奖证明或证书原件(来校考试时退还)。

  3.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月17日。

  报名材料收止日期:2014年1月19日(以我校签收日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