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主招生面试时间为4月7日
2014-04-02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笔试类考生面试资格线已经公布,考生可登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查询个人成绩。第二阶段面试工作将于4月7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举行,报到时间为4月6日下午14:00-17:00,面试预计最晚于4月7日下午17:30结束,请考生及家长提前做好安排。

  由于本次自主选拔规模有限,只有部分考生进入第二阶段面试环节,在此希望大家理解,也希望未能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继续努力,在高考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期待在九月的校园里再次见到您的身影。

  为做好面试相关工作,现将有关面试安排公布如下:

  一、面试对象:

  本次面试对象为笔试成绩达到面试资格线的考生。

  二、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4月6日下午14:00-17:00

  报到地点:面试工作将在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进行,报到地点为将军路校区行政楼1楼大厅。报到时请考生完成面试抽签工作。

  请考生注意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

  为做好面试工作安排,请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于3月27日17:00前回复短信是否参加面试。回复格式:网络申请号,姓名,是否参加面试。回复号码为15895899909(仅接受短信)。未参加面试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资格。

  例:14100001,张明,确认参加面试;

  14100002,李明,放弃参加面试。

  三、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于3月31日-4月4日登陆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

  四、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为4月7号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30。面试形式为小组面试。上午面试的考生请于8:15前进入等候教室;下午面试的考生请于12:45前进入等候教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