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京农业大学2014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2014-05-09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为更好地贯彻教育部“依法治招”和“阳光工程”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工作(以下简称招生工作),保证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有关法律和教育部有关文件,特制定本章程。

  一、学校概况

  南京农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之一,是我国56所拥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学校座落在钟灵毓秀、虎踞龙蟠的六朝古都南京,拥有卫岗、浦口、珠江和白马四个校区,学校校区面积近1.4万亩。学校共有20个学院,工学院学生就读于浦口校区,其他学院学生就读于卫岗校区。在百年办学历程中,学校以“诚朴勤仁”为校训,确立了“育人为本,质量为先,弘扬学术,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是读书和治学的理想家园。

  卫岗校区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浦口校区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二、组织机构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学校成立由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南京农业大学招生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招生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集体议事决策的原则,招生具体工作的组织实施由招生办公室负责。

  为加强对招生工作的纪律约束,学校成立由纪委、监察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南京农业大学招生监察办公室”,负责监督招生各项政策和规定的落实。

  三、招生对象

  凡取得报名资格,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学习成绩优良的考生均可报考。根据学校办学要求,作如下补充规定:

  1、学校对考生体检的要求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修订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学生入校后需进行体格检查,体检异常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有重大疾病隐情不报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入学资格。

  2、学校的日语专业只招收高考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